close

 

 

 

放假了......終於......

 

儘管如此,但我這幾天還是好累好累......

上週末把最後的報告胡亂完成之後,原以為會獲得解脫,

結果,並沒有!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了?

但我一直無法放鬆下來,

這一陣子,後腦杓一直隱約地痛著,眼睛也常漲到快炸開!

身體的狀況越來越差,惡夢頻仍,心裡依舊很不安穩......

 

那天,和女神聊天時,我說:「我一直好累,但不知道在累什麼,而且累得一點成果也沒有!」

女神回我:「不是沒有成果,只是不是你想要的成果。」

噢~果然是我的女神!

 

或許吧......

我一直給自己莫名的標準,說不出來,也達不到,

於是,我似乎一直在追趕著什麼,但回頭看卻感覺什麼也沒有,

整個人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

 

前陣子,請志豪幫我算了塔羅,

他建議我好好休息......

 

那天我對女神說:「我覺得我好像什麼也沒做......」

但女神說:「但你也從沒好好地、真正地休息過!」

唉~

沒想到,我連休息這件事都做不好!

 

我只希望...即將到來的蘭嶼之行,

能淨空我所有的疲憊和雜念,

讓我能重新調整自己的狀態,迎接後續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