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愛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
 夢裏要夢到我;
    在你心裡只有我。"





這是幾年前,張柏芝和古天樂主演的「家有河東獅」吧?

想起當初看著女孩眼眶含著淚地對她的男人這樣說,

我的心裡只有.......疑惑!

可能嗎?(似乎不可能......)



這些話太完美,要做到應該可以說"幾乎不可能"吧!?

但,很像......真有如此幸運的女孩遇上了屬於她的Mr. RIGHT!

真的~很為她們開心呢!^^~



  






"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愛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
 夢裏要夢到我;
    在你心裡只有我。"















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





真的。可以。降嗎?

<某些"理所當然",我顯然不是很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