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接近尾聲...放假前所立下的計畫幾乎沒有一項完成,

唉~我果然還是跟小時候一樣,等到假期結束才後悔什麼沒做.哪裡沒去......

 

慘的是...暑假期間必須完成的研究案到現在還拖著拖著,

雖然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始終搞不懂詹姆是要的是什麼?

但另一部分...我不得不承認...是自己過於怠惰...XXXD

 

當初計畫要找的paper到現在仍是空,

我其實有點不知所措......

 

人一旦給自己理由,就永遠沒有達成目標的時候!

 

而我  總是該死地給自己一次又一次墜入深淵的藉口.....

於是  可以想見得......我何以總是高不成.低不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