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就又要跟我說再見囉!

 

我原本計畫要好好充實、重新調整的生活,

       (↑ㄜ......好吧!美其名是計畫,但其實只是在腦袋裡面空想一下罷了......)

最後仍與從小到大的寒暑假一般—渾渾噩噩地過去了!

 

於是,我書也沒看、圖也沒畫、房間也沒整理地晃蕩了這個說短不短、但也談不上長的假期。

 

整個寒假我幾乎都在吃吃喝喝、睡睡醒醒與吃吃喝喝、睡睡醒醒中度過......

由以上觀之,就不難理解我何以在短時間內養出了圓滾滾的小肚皮兒

                                                                           (↑好啦!其實不小!) 

 以致我的體重再度達到人生另一個顛峰!

(Oh~ Sooooooo SAD!)

我想這一肚子(還有一腿)的肥油可說是這個假期唯一的"收穫"了!

(迷之音:哦!如此看來,收穫也頗豐盛!)  

 

唉~

總之,這樣的日子真的不能再下去了!

再怎麼說,開學後,小胖妞也總是要見同學的(嗯?什麼跟什麼啊?),

雖然說,過年時的新聞有報導「太高期待的新年新希望會使人更加憂鬱」,

但,我想人生不管怎樣都需要懷抱夢想好讓自己有個走下去的動力,

所以,我決定了!

從今天起,我一定要減去那偷偷巴在我身上的五公斤!

 

 

咳~

不過,為了身體健康,我還是拉長瘦身的時間好了!

(迷之音:降是要減到民國幾年啊?又再自欺欺人了!=..=)

 

 

 

 

0226新增:

謝謝K贈我的小波妞,真的好可愛!

不過,當我開心地抱起她來,心裡忽然泛起一股淡淡的哀愁......

 

 

噢~妳小肚皮兒(摸摸),未免......

也  跟  我  太  像  了  吧!?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