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的第一個學期,終於在昨天寄出最後一份不知所云的報告後,

結束了。

 

 

結束了,這一學期。

不知怎地,心理完全沒有一絲開心的感覺,

充其量,只能說是......解脫。

 

 

或許,是因為我對這個學校的認同感還不夠,

儘管我很幸運遇到一群可愛又貼心的同學,

(除了那位最噁心、最做作的先生之外......

但,差勁的老師實在令我大失所望,

不僅在課堂上的收穫有限,

每每上課都宛如參加「自我壓抑」魔鬼訓練營,

只因這位老師不僅勢利、嘴賤,還完全不懂做人處事的基本道理,

每週下課後,我都要耗費龐大的心力才能平復內心的怒氣!

 

 

 

研究所,不外乎是自我提升(學術、成就或薪資),

再不,就是理想或興趣的追尋,

結果,經過一個學期,我忽然......

不知道現在所處的是什麼鳥情境!?

 

 

 

感覺,好空虛。

 

 

 

 噢~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