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被我娘掛上電話後,

我心裡便不時地感覺煩躁不安,

總覺得這事若沒個了結或轉換,

就好像是果核哽在喉頭—般——

不  舒  暢 !



事隔幾日,適逢卡玫基颱風侵襲,

平時連吹點微風、飄個小雨都會擔心不已的老母,

這回竟吃了秤鉈鐵了心似地連一通電話也沒打,

按這局勢看來,想必我娘應該還在賭氣!



唉~這事其實也沒什麼大了不起!
(我都已經想不起到底是為了哪句話而不開心......)



前天,恰巧從電視上看到颱風造成中部豪雨成災,

心想:我這為人子女的也沒什麼好跟娘爭的
                 (↑噢!我好成熟!  真不像我......

於是,隨手拿起手機撥了過去,計畫來個俏皮的關心。

沒想到,電話一通,我還沒來得及開口,
 
老母就說:「阿妳有沒有被風吹走?」,

哈!果然是母女,兩個脾氣一樣拗,連嘴也一樣硬!

我說:「我才要問妳有沒有被水沖走咧!」,

於是,破冰成功!
(迷:.......<傻眼>




哎呀!其實也沒這麼難嘛!

前幾天還一直想:要是打過去,又被噱一頓怎辦?

                                如果老娘還不爽,到時候又鬧不快,豈不更糟?

                                @#%#$&*︿&(@!...........

就這樣,這些自動化思考循著過往的舊經驗填滿我的腦海,

我猶疑不決、裹足不前、堅韌不拔百折不撓一蹶不振......
                                          (迷之音:ㄟㄟㄟ.......離題了)

哦!sorry!

總之,起初的想法讓我很擔心&抗拒,

一時間,我忽然跳脫不出可怕想像的漩渦,

一直很恐懼再度被令人不悅的負面情緒捲攪進去,

還好,後來我的孝心感化了自己,擊敗了這孩子氣的一切!
         (迷之音:↑嗄!這話妳也講得出來!



啊~原來沒這麼恐怖嘛!

畢竟媽媽還是媽媽呀!




只是,

........... .. . .... ......... .. ... .. .. . ... . .......... .. .........

媽媽呀,妳也真是「愛結氣」れ~

再怎麼不懂事,我也還是妳的女兒嘛!

降不行哦!

(迷:!......妳還說!)





















好了!好了!沒事啦!



原諒我~原諒我~

                                                          原諒我~原諒我~

                  原諒我~原諒我~
                                                                                               原諒我~原諒我~

                                       原諒我~原諒我~

                                                                              原諒我~原諒我~

         原諒我~原諒我~                                  
                                               
                                                  原諒我~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