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匆匆北上,幸運地順利辦妥了一些後續的新生活事宜:

除了期待九月換上研究生的新身份外,為了避免兼任全職米蟲,

小的P也十分積極上進地爭取表妹移交下來的中研院民族所博物館助理一職!
                                                                           (↑哇塞!有沒有很酷的感覺!?)

〈雖然興奮,可是心裡也很挫,不知小的能否兩者兼顧,從容應對......〉

當然,既然未來已確定要在台北打拼,住處就是另一惱人的民生問題,

於是,尋覓居所的首要任務也被安排在這趟緊湊的行程裡,

好在,小的平時雖沒吃齋唸佛、祝禱祈求,但也不忘心懷善念、凡事感謝
                                                                                (迷之音:↑嗯?這有很難嗎?)

因此,就在我為此心急如焚、苦惱焦躁而欲"青菜選一間簽落去"之際,

終於,終於......終於......

承蒙天公伯ㄚ的眷顧,讓我碰上一對年輕夫婦用心經營的全新租屋!

真是令人太感動了!(哦~眼淚~)

雖然說,房間當然是不比目前一間$3000,還大到可以翻筋斗的寬闊空間,

但,以城鄉差距的現實來看,在台北能租得到如此品質還沒破萬的小窩,

足以讓我著實地相信自己上輩子有燒好香,要不就得大大感謝祖先庇蔭!

(重點是,小的我終於不用在冬天洗冷水澡,夏天在家熱到中暑,整隻懶洋洋。)



咳~

總之,這幾天下來逐一完成的一些事情,都讓我在在感受到生命的恩典,

幾乎每個近期懸在心上的大石,皆如事先set 好般紛紛落於歸屬的定位。

(嗯~很好!希望剩下來的最後一件麻煩事也能迎刃而解,一切順利!)
   〈ㄟ...那個......↑為什麼我總覺得他是在比中指!?〉

但願這一嶄新的轉換,能助我開展另一精彩而充實的狂野之旅!





後記:

          話說此行北上加南下(因為還隨D下草屯出差)之「是有沒有這麼忙?」之行,
          總共包括了下列依時序排列之要事與穿插期間之娛樂:
          1.找屋
          2.面試,同時熟悉工作環境
          3.南下匆匆與忙碌的媺尹一瞥→ 好啦!不只一瞥,可是也僅能短短相聚。
          4.看電影—「赤壁」→ 還好是哥哥給我的電影票,要不看到結局,我真的會當場噴血~~~
          5.與親愛的Wendy、Swing、Hommer開開心心地聚會→ 好久不見,大家都沒變!超開心~
          6.看牙醫→ 噢!希望我那不聽話的小牙齒趕快歸隊!
          7.找到房子囉!→ 哦!耶!我相信這必定有幸運之神默默協助呀!
          
          感謝此行收留我的尹、彌我7/16未能同行之憾的SHW,
          以及一路陪伴我(當然,偶也有陪伴你),還火車上被我一頭撞上而嚇醒的D!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