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首輪的刺客聯盟,

為了避免設雷影響了想看的觀眾,

我只能說........























真是太好看了!!!







雖說,劇情還是美國一貫的英雄主義,

並沒有讓我覺得特別驚豔,

不過,場面處理得實在太讚了!

安潔莉娜裘莉也是一個屌!

看完整個人就是熱血啊~~~



嗯!今年暑假的電影,很多都不錯!

這一陣子看完「赤壁」、「地心冒險」、「刺客聯盟」、「瓦力」......後,

接下來,就是期待「神鬼傳奇3」......了!

哈哈~








後記:

電影結束,正當我被大批人潮卡在緩緩行進的人龍間時,

有個爸爸問身邊的孩子:「今天這比較好看,還是上次看的那個?」,

擠在我身後的小男孩連想都沒想,隨即應答:「這個!」,

他老爸聽了說:「這麼善變啊!前幾天不是也說超喜歡那個?」,

沒想到小男孩竟用著稚嫩的聲音說:「馬英九還不是一樣!!@$%$&......」

@$%$&......以下他解釋何以覺得馬總統善變,但環境太吵,我沒聽清楚,

只是,我很好奇一個孩子怎會說出這樣的話語,

一轉過頭去,看見的不過是個"可能"剛上小學的孩子。
                                                  (↑假若不是,那就是他未免也太tiny!)
    
這孩子講得頭頭是道,從語氣和言談中感覺很有自我主張,

使得我這豎耳偷聽他講話的怪阿姨不禁要想:

孩子的觀察真的很敏銳,只是還沒成熟到懂得如何自己判斷,

要是大人再不修正自己的言行,未來孩子也只能有樣學樣!

〈OOPS!我最近真的很熱血!〉





又,現在才想到:

刺客聯盟大部分挺血腥暴力的耶!

這麼小的孩子怎麼可以看啦!

吼~







7/25新增後記:

今天去看了很是期待的「瓦力」,

嗯......內容不談,就來說說一同觀看的"伙伴"......

從我一進電影院,就開始後悔自己沒想到小鬼們正值熱血的暑假,

整個視廳幾乎被小鬼們佔據,每隻都你一言我一語地七嘴八舌,

音量之大、聲音之雜,簡直快把原本並不討厭小孩的我搞瘋了!

更妙的是,開場後小鬼們依舊興奮地"預告"心裡揣想的劇情,

時不時地在我前後左右大吼大叫,如看到黑影就開槍的:「瓦力剛好到了!」,

還有為純真可愛劇情增添腥羶色的白目台詞:「噢!牽手以後就給她愛愛......」等等。
                                                                                               (瞎米!!↑這話該是你講的嗎?乳臭未乾的小鬼!)

總之,就這樣看了一片我個人只喜歡瓦力造型及預告片段的一部動畫影片,

儘管故事的構思新穎,不過,個人覺得整個內容辜負了我如此積極衝去看首輪,

外加忍受一大群孩子嘻笑叫鬧的劣質環境!(←以觀賞電影的標準言之。)



哼!真是吵死我了!

下次再有小鬼在我耳邊嘰嘰喳喳,就換老娘熱情地跟他聊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