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蔡康永的寶寶日記,

裡頭有一小段寫著:

「有人送我一件很緊的T恤,T恤的上面印著這行字:
    
    "我要當芭比,那個賤貨什麼都有!"

    哈哈,親愛的寶寶,她真的什麼都有,她只是沒有生命而已。」








這使我想到了一個認識的女孩,

在我看來,她應該也可以什麼都有了,

事實上,或許也可以這麼說。

嗯!她"看起來"真的什麼都不缺啊!

但,她卻怎樣都得不到快樂!








這就是公平嗎?






得到全世界,卻永遠觸不到自己。


































我很失禮地在想:

如果什麼都有的那賤貨可以選擇,

她,可能也不想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