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發生了瑣瑣碎碎的事

說真的    我內心渴望一切對我只是"瑣碎"

那麼     我就能瀟灑地像是轉頭輕輕吹落飄在肩上的塵埃






只是    每一件    每一件   

都像事經年累月  歷經摧殘的裸露鋼筋

醜陋    尖銳    且堅硬







很遺憾的是 

以我不確定內容物的腦來判斷

我實在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





然~

事情就這樣不停  不斷  持續地接踵而來

我只希望我可以做點什麼    讓事情有所改變

即使   僅只一滴滴   一咪咪    都好 







命吧!?

我在想......





儘管   我不太清楚自己是做了什麼需要被上天懲罰的罪孽!?
    

























只是

就這樣啊~



那一夜

我的世界

差一點點

就快崩解













謝謝~

在那一刻    讓我想起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