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起感情,每個人總有說不完的故事和心情。




有時,看著別人,甜蜜、快樂、失落、抱怨、傷心......

只是想說,或許將心比心會感受到更多. . . . . . 







我相信:

人都是互相的,你對一個人好,對方應該也不至於對你太壞.......

吧?(好啦~凡事.......都有例外 = =" )

有時,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觀看,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你,如果是跟你自己在一起的那個人,

受得了自己嗎?

想要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嗎?

願意對方這樣對你嗎?

.................................................................


我們總是在要求,在嫌棄,在埋怨......

或甚至,不會多說什麼,但也不想付出什麼......















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我自己在想:

如果,要我跟"自己"一樣的人在一起,我願意嗎?


嗯~

應該,還可以吧?






我跟V說過,

我用我想要的方式去愛人,

我用我想得到的,自以為好的方式去愛人,



雖然,每個人渴望的感情都不同,

但我是我,也只能用自己的想法去揣摩,

說真的,如果......「給的,不是想要的」,

那......也只能這麼辦......
















唉~

總歸一句,

就是好好珍惜啦!

(哎呀!我又在老人興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