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從從的封面人物,

他說了自己的年少輕狂,

說了自己曾經多麼血氣方剛。


他說年少時跟父親的關係不佳,

然,鮮少溝通、互動的他們,

還是用一種淡淡的方式關心對方。



他說:有一天,我看著這個矮矮胖胖的背影,

想說:這個人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而後,從從便有了極大的改變......






愛,是一個人的精神支柱。

不管是何種形式(親情、愛情、友情)

<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我相信感情可以改變一個人,

但,前提是,那個人"自己會想"!





我曾讓很封閉的朋友變得開朗,

但一個人的改變,真的,是要自己想要,

自己願意感受,自己也會想,

要不別人再怎麼對他好也是枉然。





真的是這樣!

所以,當有人說自己因為誰而改變,

我都覺得那個對他好的貴人固然重要,

但最了不起的還是願意改變的那個自己。

或許,就因為他看得到人家對他的好,

因此才能擁有改變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