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亂七八糟的翻來覆去,

今天一早搖搖晃晃地起床,

看見鏡子中的自己......

........... ........... ............. ...........

一時間還疑惑地想說:

「不好意思!請問妳哪位?」

感覺很奇怪的說......

怎麼鏡子裡的我不像我,

感覺亂莫名其妙的ㄋㄟ~









然後,接下來的一整天都不對勁,

想見的那個人說他的世界下起雨,

噢~怎麼怎麼會.......!!!!!!!!!!(跪)

可是,可是,人家這裡可是天氣晴!

< 真哀傷~>








後來,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是太衰,

真的有努力想要假裝(打扮)一下,

雖然到晚上的聚會還有好長一段時間,

但也不知道為何就是怎麼弄怎麼鳥,

一點像我的樣子也沒有。

(還是......

    還是.......我就是這個鳥樣!?

    OH~MY~OH~MY!)
















ㄟ......

我勒?!

人勒?!

是被外星人抓去哦?

真哭......

討厭~討厭~

討厭死了!

















吼~

吼~~

吼~~~







啐!

整個氣到想撕開這假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