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事閒聊,她對我說:
                                 「昨天有一個新來的小朋友看到妳,就說妳是正妹!」

哦呴呴呴呴~~~

正當我整個人心花怒放(還旋轉兩圈)熱切期盼認識這位誠實無欺的少女時,

我的同事隨後報告這個好孩子在性別認同上很隨性,可配合對方扮演男/女友,

然後,她補了一句「聽到這樣的讚美,不知道是不是該高興呴?」


我想了一下,然後心想:「不會啊!不管怎樣都很開心呢!」

拜託!無論對方性別為何,被稱讚都嘛高興得要命!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能被女生稱讚更令我開心,

因為女生的標準&觀點跟男生很不一樣,而且某方面而言立意會更純粹,

所以,性向為何又何妨?       正,就是正!(噗~)

(再說,T或gay可是很有品味的呢!)




哦呴呴呴呴呴~~~

(拂袖而去........)





PS. 覺得礙眼的各位大德請見諒!  
小的最近身體不適、壓力頗大,需要甜言蜜語滋潤和自我催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