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一個女孩,剛見面就互相大嘆「相見恨晚」,

原因在旁人的眼裡看來,是兩個一樣「沒神經」,

很好!                     這個理由我喜歡!





和她聊聊,發現她很常、也很樂於「要」別人說她可愛,

而這樣的"習慣",沒想到真的讓她變的很可愛!






她說:「我不喜歡人家說我漂亮!」

            「因為這種事我自己認為就夠了!」(感佩:整個屌!)

             「我比較喜歡人家說我可愛,因為那包括很多......」

             「可以是外表可愛、個性可愛、穿著可愛、舉動可愛......。」

然後,說著說著,她就轉向男友:「我很可愛,對不對?」

男友:「嗯!滿可愛的......但是.....」

只見男友但書一出,她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接話:「可是什麼?」

「你說!我從頭到尾,從髮根到腳指,哪一點你覺得不可愛!?」

男:「......」

女:「沒有嘛!那你說我是不是很可愛!」







我在一旁看著,十分自然地笑了出來,

我一面欽佩她能夠如此自信,可以這麼自在地說出自己的「想要」,

也一面偷偷地羨慕@#!%$&......(果然還是一個鳥)sigh~





她對我說:「妳要覺得自己很可愛!這樣就會真的變得很可愛!」

嗯......這我知道!

嗯......     自我欺騙            自我說服          自我催眠           自我認同       










因此,我決定開始自我支持,

等不到的就自己給吧!          (果然還是得自給自足   -..-)

從現在開始,我也要開始我的可愛魔咒,

即使很微小的事物、"裝扮"、想法、舉動........

都要努力把她記下來,就如同當年的「我很棒,因為....」GAME

(順便感謝一下當年那個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有心人     哈)








就是降啦!!!!!!

這是我變可愛的前言,"真"可愛的序曲,

不想看的人千萬不要進來,

發現我有可愛之處的人,殷切期盼能不吝給我稱讚!(噗~)

(這個開端,是否需要"不害臊"!?      ㄎㄎ......)







以上!

可愛~可愛~可愛啦~~~~

(會不會是種強求?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