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不容易放晴了!

午后,覺得應該帶自己出門曬一曬......










記得從前有朋友說我感覺很陽光,

也有人說我像向日葵一樣,

不過,那是因為我看見陽光,笑容才會愈益開展......








這一陣子,天空下了好多雨,

這些日子,我也悄悄下著雨,

雖然,心裡很不想跟進......

可是啊~

自己就好像潮汐隨物換星移起伏不定......









不過,人生總是這樣的,

就像「天無日日晴」嘛!

(我的老天爺阿!我怎麼可以這麼老派?)

又想到,曾經有一位特立獨行的老...(咳~)頭對我說:

「除去憂鬱的那部分,你其實還滿陽光的嘛!」

。。。。。。。。。。。。。。。。。。。。。。。。。

嗯!?

這是一個覺得已經把我看透的人說的話嗎?

嗯!?

怎麼我覺得......這好像第一秒認識我的人,輕易說出口也可以很符合!?

嗯!?

哎唷~很困惑哦!!!












呵~

其實誰不是這樣呢?

Coz life's full of ups & downs!

起起伏伏中,或多或少都難免隨波蕩漾。



雨下久了,終究是會停的。

陽光過於炙熱,也是需要雨水來濕潤一下的。

我想要學會在什麼樣的景況都處之泰然,

那麼即使外在走向極端也不致使我發狂。













嗯嗯......

那麼,雨阿~

你愛下就下吧!

嚇不了我的!!!

哈哈哈哈~~~

(看來是差不多被逼瘋了!= =")




不過,說實在的,

你破壞人家苦等一夜的殷殷期盼,

我是不會原諒你的啦!

哼!哼!哼!

啊嗚~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