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因為原住處的租約即將到期,加上房間無對外窗,因而悶熱潮濕又陰暗,

加上房東不斷給我裝肖為,一方面答應要讓我看有窗的房間卻又直接租給別人,

還大言不慚地說:"哦!別間有窗的都沒有你這間大啦!妳東西這麼多,應該放不下吧!".

而後被我發現有窗而且還比我大的房間時,他又說:
"有窗的都比較貴,你現在還是學生,我想你應該不會想租吧!"

......(其裝肖為之行,族繁不及備載,因此以點點點囊括之)

總之,在他以各種藉口搪塞我後,老娘決定另謀住處!

(拜託~你以為台北只有你在租屋嗎?)

 

因此,在老天爺的眷顧下,我又順利地找到另一處更好的居所,

當然,新窩也不是十全十美,萬事皆備,BUT...比起之前那兒已經讓我心懷感激了!

現在的新窩約11坪,不僅有約1坪大的小陽台可曬衣,還有自己的洗衣機,

是的!自己專屬的洗衣機,老娘的衣服再也不用跟別人混在同一鍋裡攪,

更重要的是,現在這裡也是全新裝潢,一切的傢俱用品全新!

重點是,我可以重見天日了!   哦耶~哦耶~

 

不過,遷居就是要經過搬家的折磨!

就像分娩就是要經過陣痛的煎熬一般!(ㄟ? 話是比喻的嗎?)

於是,這幾天我在既有辛勞又有苦勞的猛男協助下,

開始了這次累得半死不活的大工程!

 

噢~光是整理就讓人火大,加上從五樓搬下一樓,

用機車或得來不易的轎車載往新居,再從一樓搬到五樓,

就已經足夠讓我的手腳不停使喚地發抖,

好不容易將東西全數移動完畢,想到要再重新整理.歸位,就忍不住想哭爹喊娘~

 

我的天阿! 因為搬家,我開始反省自己為什麼要買&留這麼多東西!?

(我已自認為是沒有很敗家的女生了!而且我這幾年真的很少買新衣...... 但......)

 

截至目前為止,我的房間還是堆了一大半的雜物,

由於還要準備跟老師meeting的資料,所以一來有藉口"沒時間整理",

再來,我真的想到就手軟,一點想要大刀闊斧地整頓一番的動力都沒有,

唉~我的天兒阿~

搬家真是一件世界辛苦&痛苦的事!!!

 

 

 

後記:

看到我整理時的疲憊與醜態,即將日益精壯的熊寶寶說:

"你以後請傭人好了!"

我想說:"好的!這一切就麻煩你了!"

(這言下之意,我想你自己要好好清楚,要嘛你就請個傭人,要嘛你就......ㄎㄎㄎ~)

 

 

 

ps. 剛剛寫完後,看到文章底下的"歷史上的今天"竟也寫了一篇"打包",

      真是嚇死我也~

      而且,更嚇人的是......連我驚嚇和後悔"哪來這麼多東西!?!?!?"的鬼話都一樣!

      真是另一驚阿!

 

ps2.在我與某人(哼~)分享這件驚人(?)的事後,

       只聽見一句十分不討喜的回應:

       "所以說...這些垃圾就是從去年留到現在的!"

       <話說得那麼直,只能說你真的很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