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禮拜以來,無論是朋友的鼓勵,

或是一些特別的際遇,都讓我的心情有了不少的轉折。





很多事,經過傾訴和討論,從不同角度來解讀,

一切似乎就不再如此"絕對"地令人深陷其中,

也因為接觸了更多領域和觀點,於是變得更加豁達!





因為人生有很多的可能性啊!

所以老娘也不怕無容身之地!

因為生活還有親友的陪伴阿!

所以老娘也不怕無人可依靠!







事情就是這樣。



沒什麼好害怕的!






而我,也比前陣子BETTER了,

謝謝那些總是陪伴我的可愛人兒s~

請放心!

我已經比上個禮拜的我,向上爬升了一小點......

^^~(續努力中~)















<沒關係!不急!不急!因為我是小蝸牛,慢慢來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