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只能以很累的累來形容!

雖然沒有加班加到天荒地老,也還不算忙到天昏地暗。

但,回到家,除了放空,趴蹋倒地之外,

真的,就不太想做其他事了......。







昨晚,躺在地板看電視時,發現了讓我惱怒的蚊子先生,

當下,心裡一驚,唯一的OS是:「今晚慘了!又要被攻擊了!」

沒想到,一夜過去了,睡得還挺安穩,

心裡還偷偷竊喜:嘿嘿~安然度過一夜真是幸運!

沒         想         到        ..........

今晚洗澡時,赫然發現手臂、大腿、小腿分別出現小紅點,

我仔細一看......竟是蚊子的傑作!

哼~     竟然偷吃我!  >"<

只是,平常很淺眠的我(連窗簾翻飛、手機震動......都會醒來),

這回居然被叮了這麼多個小包都沒知覺!

How could it be!?!

這真的.真的不像我啊~~~











最近我,好累,好想睡!

z z z .......Z Z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