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哥哥聊天,分享著彼此藉由網誌相互瞭解的近況,

聊著聊著,哥哥說:「我看到很多人的網誌都好精彩,感覺自己的很像很無聊。」

我回應哥的感覺,同時表明自己也時常會羨慕別人的文筆、生活&創意。

哥說:「別人的網誌都是幾萬人瀏覽,而我的卻很少人會看。」

我心有戚戚焉......有人一天的網路人氣就是小的兩年來的總瀏覽量。


我有時會在心裡偷偷想:「這種東西果然沒什麼人要看吧?」

儘管,當初開始寫東西的時候並不是為誰而寫,

但久而久之,心裡還是會默默希望藉此透露些什麼。



受人關注的感覺,果然是一種無法抗拒的虛榮感啊~



「會看的都是哪些人呢?」、「看的時候又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那些隱晦表達的,某些人看懂了嗎?」...我時常在雜亂地發送文章後這樣想著。



想著想著,我忽然發現自己是多麼渴望被聽見&被瞭解,

同時希望自己能夠散發智慧並保有幽默,然後因此備受歡迎&喜愛......。


只是,不論用什麼樣的形式,會看的就會看,不想看的怎麼也吸引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