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真的無法滿足他人的需求

NOT  AT  ALL

無論是家人、喜歡的人,或者是朋友......

無論    我用什麼樣的方式去對待    都沒有用







那天   和最親愛的老師聊聊   

她說:「妳也可以不用這樣感覺,不用去承受。」


嗯......我瞭解這話所要表達的

但我自己還無法如此輕鬆、自在








畢竟    是自己在乎的人

終究   還是"鑽牛角尖"地在意了







在乎了誰?  又被誰在乎著?

只能說   這真是個主觀而完全無法定論的問題












只是  

為誰傷透了心

又想到傷了誰的心

那感覺   卻是一次又一次的撕裂










I'M  SORRY!

我真的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