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太陽公公,很熱情地將我的淚曬乾。










中午漫無目的地出了門,

試圖讓早上面試的挫敗早點離散,

也讓感覺有點冷的心曬一曬陽光......











不熱門的電影院,

很適合短暫逃離這令我不知所措的世界,

諾大的黑暗隱藏了我慘澹的顏面。










回家的路上,

手機又出了狀況,

不是才換新的嗎?



心一沈,

我承認有點自憐自哎,

獨自快步地將手機拿去送修,

我多麼希望.................












抑住眼淚,

「沒什麼,沒什麼,沒什麼........」我對自己這樣說。






















朋友說:「過了這次,你就會更加堅強!」

嗯~我明白!

我會努力的。

可是,心裡還是忍不住要想:

「難道我"還不夠"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