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整個超開心~~~



無論是簡訊、電話,甚或實際見面表達......

每一個祝福,都讓我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謝謝大家~



我原以為......有些人會遺忘了的,

我原以為......這天也會平淡地過的,

..................................................。




沒想到,今天有好多好多的關心和祝福,

我的心,也因此在這寒冬中,得到了滿滿的溫暖~




我今天,真的,好開心~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