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日晃晃蕩蕩的旅行, 我中返"老家"稍事停留.

這幾天, 雖然沒有去什麼名勝古蹟.觀光地區遊山玩水.

但切切實實地和幾個久未見面的好友相聚, 心裡亦是頗為快意!

尤其, 那些容忍我以 "SUEPRISE" 方式突襲(其實是打擾 :P)的朋友們,

小的我總是善感的心......真的是對您(們)的養育之恩滿懷感激!!!

謝謝~ 論文&實習兩頭燒的廖好人, 因我的借宿而不惜把自己搞得像流民一樣克難.

謝謝~ 腰束奶澎.屁屁又翹咚咚的F, 為了不讓我路宿街頭, 而請可憐的維尼熊返回他的窩.

謝謝~ 宇宙超級世界無敵霹靂念舊的煉, 偷偷地翹班不說, 還忍受我狀態不佳的盡情高歌.

也謝謝~ 為了我而多留在家的老哥, 當你說那件超屌的古布裙是要送我當生日禮物的那一刻,

我簡直就要把你抱起來, 狂亂地在店裡繞圈+淚奔......( 說說而已! 我沒那個力, 也還沒那麼瘋! )  

更謝謝~ 老爸.老媽.還有親愛的外婆和舅舅一家人, 總是讓我感覺自己是你們的寶貝.

(長大後的後來, 才降覺得......呵~)




總之, 謝謝所有愛我的親朋好友, 這幾天我感受著滿滿的愛.

也慢慢發覺更多簡單卻又深刻的幸福!





PS1.  謝謝L.D.的體貼, 我原本很擔心你的感受, 但你的瞭解&祝福讓我得以放心地緩慢行走......
      
PS2. 午后, 花了點時間整理一些書籍......不經意地翻到2005暑假的札記, 我彷彿又陷落當時的情境裡,

          我忽然很難過......很難過......儘管, 我已經很努力地去開開心心....... .... .. . .. . . .. ... .. .. .... ... . ..

          但事情, 似乎沒像笨蛋想得那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