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常覺得睡眠不足、精神不濟,但明明每天都談不上勞累,

可是,就是不知怎地恍惚失神、迷糊脫序、還曲折離奇......

ㄟ.......我是指在前兩者的狀態下,衍生出後者的搞笑劇情。





比如說:

某天午休,準備要與同事外出覓食的我,興高采烈地拿著機車鑰匙到一樓門口,

但逛了大門兩圈,就是怎麼也騙尋不著我那髒兮兮的慢吞吞(我可憐的機車),

結果,正在我慌張+氣惱的時候,忽然想到.......我今天開車,停在地下室。=..=


比如說:

今天晚上,我邊跟同事講電話,邊努力地在包包裡翻攪,然後......

焦急又失落地對同事說:「靠!我把手機弄不見了!」,接著......

隨著話一出口,我便又好氣又好笑地發覺自己做了件比弄丟手機還慘的笨事!


又比如說:

我剛剛明明想到一大堆白癡事蹟想要不知羞恥地公諸於世,

但,就在此刻,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上一刻才拂掠腦海的任何思緒......

於是,很好!我決定就這樣打住。









我想,我應該是莫名其妙地累了。

(或可能,不知不覺地老了.......

所以,該好好去休息一下了!







晚安,有來看我的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