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小舅一家要來花蓮玩,行前,舅舅來電請我幫忙訂房和安排行程,

幾次和舅舅聯繫、討論,同事都恰巧在旁邊,

某次,我掛上電話後,同事問我:「你朋友要來花蓮找你玩啊?」

我說:「不是朋友!是我舅舅啦!你沒聽到我剛剛叫他舅舅嗎?」

同事忽然笑著說:「真的是你舅舅哦?!因為我聽你說話的感覺,不想在跟舅舅輩的說話,所以我以為你是在跟一個名叫『JoJo』的朋友說話!」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聽了整個笑倒,但也因為這樣,我很高興&驕傲地再次感受我和舅舅的關係良好,

我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哥哥和JoJo family,大家都為了這個趣事而笑鬧不已。

哥哥說:「那是因為我們的感情很好,而且小舅很愛搞笑,所以才可以像朋友一樣!」

對此,我們都很開心&珍惜!

 


這個週末,也因為他們的到來,讓我擁有了許多陪伴、歡笑、讚美和溫暖,

儘管在兩天的遊樂後,讓我在週一出現睏倦恍神的狀態,

不過,俗話說得好「人爽身體勇」(有這句俗話嗎?),即使很累也甘願啊!

尤其,在JoJo一家耍寶的氣氛下,更讓我感覺輕鬆自在!
(好啦!我承認有時候表弟妹真的很冷,讓我必須抑制將他們丟在路邊的衝動)

哦~我終於可以無拘無束地"練笑話"了!

不用顧慮「不知別人會怎麼想?」的感覺,真   是   爽  !

 

 

 

OS:吼!想到早上那個連祝福都別有用心的鳥話,就想乾脆請假跟舅舅他們一同出遊算了!

什麼順服的心嘛!CH~N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