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忽然想到一個久未聯絡的同學,

於是,就撥了通電話過去確認他是否還記得呼吸......





簡短地update了彼此這些日子以來的生活,

然後,在我"稍稍"哀怨了一會兒後,

便聽他說了一些有關未來目標的熱血計畫!

嗯~很好!

想當年......他還是個徬徨無助的迷途少年......

 好啦!我承認本人的話稍嫌誇張了點)

不過,聽他說著自己對家庭和未來的規劃,

真的有一種「哦!變男人了耶!」的安慰!

(嗯?"安慰"!?降講感覺好像我是他媽......)














喇勒的最終,他問我多久沒回家?

我想了一下.....好像兩、三個月了吧?

(還是更久?!我都快忘了!不過我有見到我娘和我哥啦!)

<哦!老爸~我對不起你!不好意思ㄋㄟ~~>


然後,他對我說:「有空就"來"台中嘛!」

台中!??!?!

嗯...講得我好像是外地人,一時間有種複雜的感覺!

不過,卻不得不承認,對於台中...我真的不熟!







好的!

我想:我有空會台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