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

"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生物啊?"

這是我長大後,對寶寶這種東西的感覺。

 

 

這一年來,越來越想要擁有自己的baby,

我常在想:那一定會是個漂亮的孩子!

我指的漂亮不只是外表,還有本質上的美好!

 

 

這幾天,機構裡一個女孩的產期近了,

我看著她飽滿的肚子,一臉充滿愛的臉龐,

真的有種奇妙的感動!

 


我像個好奇的孩子般,希望摸摸那圓嘟嘟、聽說baby會滾來滾去的肚皮......

好奇妙的生命聯結!!!

 

 

 

我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想要經歷另一種形式的圓滿......

我期盼著......

也希望自己能夠當個「夠好的媽媽」!

 

 

 

 

 

 

哦~整篇太暖洋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