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清今天的心情是憂傷、陰鬱、煩躁、或是虛弱&筋疲力盡?

只是回到工作崗位的午後,陰沈寒冷的空氣也悶得我快喘不過氣。

我不曉得最近是怎麼了?家人、工作、感情都讓我有點力不從心......

但我都很盡力去面對、去付出、去努力了,尤其......。

 


或許是我給自己太高的標準了,搞得連一些正常人該有的情緒都不敢發洩,

委屈、失望、傷心、生氣、無助、害怕......,我幾乎都只剩默默哭泣來表達。

 


當孩子向我傾訴後,告訴我被人懂得有多麼令她感動的時候,

我的心裡一面為她開心,一面卻為自己感到難過......

靜靜聆聽別人心事的我,是否也能擁有一對溫暖而包容的耳朵聽我訴說?

當我難過,無法抑制情緒的時候,是否也能夠獲得瞭解而被接納的擁抱?



我也想要有個"我",在我無力的時候給我力量,在我流淚的時候給我抱抱,

在我需要的無時無刻,給我無論如何的支持和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