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這標題,感覺似乎隱藏著"些許"不太爽快的慍怒......


沒錯!

小的P內心此刻有著正在"啪滋啪滋"地熊熊燃燒,

但卻又需極力壓抑.以免大肆延燒的怒火盛焰!



而這一切只因......

我特地提早一晚從台北趕回來,就只為了中心說要在「今天一早」

就進行一年一度.盛況空前.除舊佈新的  大  掃  除  。

於是我放棄原本可以請修的假期,很認命+乖巧地準時回來上班,

結果,是搞到現在大家各忙各的,完全沒有要打掃的樣子!




啊現在是怎樣?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我為了配合中心預定的期程,犧牲自己可以休假的時間,

還特地花了有夠一個久的時間,排了有夠一個長的隊伍,

就只為將我那好不容易訂到黃金時段的車票換成鳥不啦嘰的時段。

        (整晚匆忙又疲憊)

整個有讓我很被裝肖為的感覺!






吼~






那天講得不是很"肯定"嗎?

我還「再三確認」是不是「一定」要「早上」開始,

現  在  是  耍  我  就  對  了  啦 !
















某些人的時間就最寶貴,

其他人的就只能配合你?

MAD.












及時補充:

1.  中午,中心的一位大哥知道我是特地趕回來打掃後,
      以一種「現在還有這麼純真的少女!」的不可思議神情,
      外加倍感惋惜的口吻對我說:「妳還真的很"條直"ㄋㄟ!」

2. 下午,一位不知情的同事也疑惑地問我:「到底有沒有要大掃除啊?」
     雖然,我深知「不知者無罪」的道理,但還是忍不住在心裡偷偷地......
     暗......
     自神傷地為自己的「盡忠職守」哀悼了一下,
     當然,也同時"順便"為她不小心的白目問候了一下!

3. 續下午稍後,1.那位大哥在我經過他座位邊時,
    以另一種我一時分不清是「幸災樂禍」,還是「同一陣線」姿態說:
    「啊不知道要不要掃,就特地叫你回來哦!」還慷慨付贈乾笑兩聲......



PS.

我承認---

我可能還在情緒上,一直之間  真的  "無能"分辨口氣裡的正負向情感,

這對目前的我來說實在太耗氣力了,於是我自動忽略這項「情感性指標」,

凡是 "類似" 一再提醒我「哈!瞧你這小笨蛋,被唬爛了吧!」的言詞,

一律被我以偏蓋全地歸類到「不舒服」的 雞 排 情 緒 之中!









後~記:

後來,故事的進行一點令人愉悅的轉折也沒有,

結果是,大家裝聾作啞到三點多,

直到我忍不住"委婉"地問:「請問今天有要大掃除嗎?」,

大家才像是忽然被仙女棒點醒,從一千多年的冰凍狀態甦醒過來,

緩緩地揉揉眼睛、伸伸筋骨地回我:「應該要吧?!」「我問問看......」,

然後,大家(其實也才兩、三人)開始著手擦、拖、灑、掃,

而我,雖然心不甘、情不願,滿腹大便,但還是刻苦地趴在諮商室擦地板,

大家說說看,小的我是不是    很    悲    賤     !   ?



PS2. 我娘看了一定很是心酸,倒不是什麼捨不得我的"閒閒"玉手,

          而是,咳~很心酸我為何在家裡都不動!(汗)

          阿母~我對不起妳!請妳原諒我這不孝的子女.........<淚奔>
                                                                     ^^^^^其實是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