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不少男生朋友要我介紹女生給他們,

我半開玩笑問他們,開出的條件是什麼?

原本,我以為會是什麼正妹、辣妹之類的,

沒想到......,他們卻"認真"地告訴我:

「個性比較重要,外表看得順眼就好!」








姑且不論他們是不是純正信實,(噗~ forgive me!)

但,在短時間聽到同一種回答,還真的讓我小驚訝!

(心裡偷偷想:這些男生是被正妹傷害多深?  ㄎ~)












不用太漂亮啊~  (但順眼的標準是怎樣!?:P)

外表不是最重要,是吧?












































照這樣聽起來............



















我真想跟N說:「那小的我真是極品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時間,完全沒有認真幫人家想.........歹勢!>






(迷之聲: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