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跑到V家"渡假"兼幫忙

我帶著咩咩    和V借睡姊姊&姊夫的房間

隔天    姊姊他們回來    看見床上的小羊

姊姊很有興趣地問我是在哪裡買的

然後    提到我前一晚撿手機時 
 
不小心在床縫裡摸到的藍色小熊





那是姐夫送給姊姊的

可是    大家都玩笑地說

"全世界找不到那麼醜的熊了"

姊夫笑笑地反駁說: 這樣他才是最與眾不同的 好不好?





大家嬉鬧地笑著

我很感覺到開心






他是最與眾不同的






那是心意

所以是最特別    最珍貴的









禮物的意義

我想     是一種情感的連結

睹物思人

或說     藉由小東西來傳達自己的心意











最醜的小熊

即使如此

我都很羨慕能擁有那樣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