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實在可以更依靠我一點,
  再怎麼說,我也是男人啊!
  不管怎樣,我都可以給你支持
  .................."






嗯!

足以讓人溶化的一句話






看著浪漫的日劇

感覺自己很傻氣
















雖然這樣的台詞

是出現在冰冷的電視框框裡

可是心理的感覺   

還是暖呼呼地亂感動一把
























也可以依靠嗎?









還是

其實

已經讓人覺得依靠太多了呢?






















我 可以很獨立

但 心     可以借我依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