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的網誌裡     聽說~有一個跟我很像的女孩




心裡     很好奇

你知道的  

儘管    我們心裡都希望自己是獨一無二

但 要是被人說跟誰很像    

內心    還是免不了想要一探究竟

不管怎樣    至少    總會想要看看自己在別人眼中是怎麼樣








於是       我就這樣藉著另一個女孩去觀察別人眼中的這個女孩

















嗯~

感覺     真的很像!

不管是外表給人的感覺

還是表露心跡的用字譴辭

(不過   不得不承認   感覺雖像   人家確是比較正!)





尤其是對愛的態度

好多文章    都讓我好像直接複製過來

因為阿簡直是一個樣!






OMG!

真是見鬼了得一個像!



開心    不開心     

為了相似的事情難過    感覺委屈 

..............................................................









媽呀!

我開始認真懷疑自己的血統

嗯嗯.......








超希望有機會認識她的說......

下次我一定要厚臉皮拜託拜託~~~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129 的頭像
    p129

    GOPPIS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