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重要嗎?

我也不知道......






再降下去,恐怕只會更加自憐自哀。




 

我就說了,

我這個人,真的很"不好"!

同樣的事情一再而再,

我仍只是含淚而笑......

哈。哈。哈。哈





 





「現在先不要談這個。」

哦!





原來,最真的情緒也要選好時辰才能表露出來,

或許,沈悶的話題是永遠也不被容許的吧!?


我於是瞭解了......為何咩咩總是比我討人喜愛~

因為她總是乖乖,不說話,不提問,也不吵鬧......
























我像是住在殯儀館裡,

在冷氣失調的悶熱中,

完全感覺不到溫暖,

可能,是我本人已經死掉了吧?













我還能怎麼樣?

如果我可以豪邁地釋放自己的難過,

應該可以盛滿整座海水浴場......























你曾不曾為了任何人、事而奮力?










我怎會總是如此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